close

在去看臺北燈節之前
先來到上次經過看起來很好吃的-比比漢堡排

期待已久的日式漢堡排,聽說是東區第一家
每次看料理東西軍都口水直流,有種看的到吃不到得無力感,終於有機會吃到了
店內裝潢還不錯
一樓有小吧台,還有一隻鎮店之寶-鋼彈模型

我點的是比薩漢堡排
庭妮點的是手工特製漢堡排-紅酒牛肉醬+套餐(沙拉/湯/飲料/甜點)

沙拉和風醬吃起來口感蠻清爽的
湯品是很多菇類的蔬菜湯,湯品味道煮的還不錯,還蠻好喝的
主餐兩個漢堡排一起介紹
我的比薩漢堡排,每口都有濃濃的比薩味,很下飯
DSC01164.JPG DSC01165.JPG


紅酒牛肉醬真的有濃郁的紅酒味(其餘給庭妮補充)
(庭妮來補充)
以往對漢堡排的印象都是吃幾口就很容易膩了
我這次點的紅酒漢堡排,我覺得還滿清爽的
不會膩 也是很下飯
值得一提的是,不愛紅蘿蔔的我,覺得他們的小紅蔔可愛又好吃


漢堡排不會太乾,每口切開都有肉汁,且肉質很紮實(同意同意><)
配菜有炸馬鈴薯、甜蘿蔔跟秋葵,不過不愛黏黏的秋葵,所以都給庭妮了
(庭妮來補充2)
秋葵是裹著芝麻醬的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吃法,還特別的,不過我還是喜歡吃沾醬油的啦。
那個馬鈴薯薯條 超好吃,外面那層麵衣很特別,它是我會想再去吃的原因
飯可以無限量供應,不過沒有好的下飯配菜,及吃完漢堡排後剛好飯也吃完了,因此也沒有再追加
甜點是布丁,甜而不膩的布丁,還蠻好吃的 I lovin it!!

整家店的氣氛還不錯,服務生服務也還算不錯
(庭妮來補充3)
這家店一樓有BAR台,還有電視可以看,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,做那裡是個好的選擇。
二樓呢,我記得主要是以白色為主
有一種舒服的感覺,氣氛真的還不錯
來這邊吃點東西聊點天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漢堡排
值得再來一次的一家店
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號之2
電話:(02) 2775-29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Tinny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